政重企事圆桌会第七期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30 11:06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孙良鸿主持

6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调研我市房地产项目,并在淮南迎宾馆主持召开“房住不炒 稳中向好”政重企事圆桌会第七期,强调要用足用好房地产政策,坚定信心,推动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孙良鸿先后来到南山名邸、鼎元世家、金科山水墅、世贸公园城市等处,实地了解房地产项目情况。在随后主持的政重企事圆桌会上,孙良鸿面对面听取房地产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市相关部门、单位就金融支持、优化服务、资金监管等问题进行了回应、答复。

孙良鸿指出,要不折不扣落实支持房地产发展政策,坚持房住不炒,稳地价、稳房价、稳市场、稳预期、稳信心,立足当前,解决问题,回应关切,竭力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要着眼长远,完善教育医疗、文化体育、休闲购物等配套建设,把握节奏有序供地,保持良好沟通,齐心协力推动我市房地产市场稳中向好。 

记者 谢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