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举行党课辅导暨过“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11:09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陈儒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6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举行党课辅导暨过“政治生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儒江,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怀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内容,开展了“好党员好故事”读书分享和过“政治生日”活动,陈儒江等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政治生日卡和政治书籍,勉励大家深学细悟,坚定理想信念,一心为人民,永远跟党走,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随后,党员代表作了发言,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开展党课辅导。

陈儒江在参加支部活动时指出,在即将迎来建党101周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举行党课辅导暨过“政治生日”活动,很有意义。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尤其是年轻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谈读书收获体会,谈加强党性修养,让支部全体党员心灵上受到了一次洗礼,体现了常委会机关年轻党员良好的政治素质和精神风貌。

陈儒江强调,要始终牢记第一身份是党员,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凝心聚魂,做到讲政治、勇担当、善作为、守底线。要认真履职尽责,围绕常委会各项重点工作,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工作,为推动淮南人大工作迈上新水平、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参与经济发展、文明创建等各项中心工作,充分展现常委会机关和党员的良好形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朱庆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