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传党情 组织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7-01 10:29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6月30日上午,副市长张劲松前往淮南高新区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困难党员和特殊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三和镇安理社区观湖名居小区,张劲松看望慰问患病困难群众吴茂强,详细了解他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及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要求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关爱困难群众,切实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在三和镇西瓦村,张劲松先后走访慰问老党员吴本耀、孙明英,与他们拉家常、话家事,希望老党员能够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为乡村振兴贡献更多力量;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带着感情关心帮助老党员,照顾好他们的生活,让他们安享晚年。

慰问活动结束后,张劲松前往联系包保企业安徽贝可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希望企业扎根淮南、发挥优势,吸引更多智慧显示企业来淮落户,携手赢得更大发展。 

记者 李东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