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喜迎党的二十大先锋系列艺术党课举办

发布时间:2022-07-01 10:31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邬平川出席

6月30日下午,市直机关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先锋系列艺术党课在市市场监管局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邬平川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旅局、市市场监管局主办,市直有关单位共同呈现的一堂创意十足的先锋系列艺术党课,由淮南日报融媒体全程网络直播。活动现场为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为市直机关“十大杰出青年”获得者、市直机关“十大为民办实事优秀案例”获得单位颁奖。市直有关单位以自编自导自演的形式,表演了情景剧《丹心映淮》等精彩节目,既表达了对革命先辈的崇高敬意,赓续红色血脉,发扬革命传统,也展现了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为民办实事等方面的生动实践。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心灵洗礼。

记者 何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