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与110对接联动平台启用

发布时间:2022-07-04 11:14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7月3日上午,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与110报警服务台业务分流对接联动平台启用仪式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晁友福出席启用仪式并讲话。

目前,我市已实现110与12345工单的实时流转和平台数据互相推送,在全省率先实现了110报警台与12345热线平台互联互通、“话务一键推送”。联动平台的启用,将实现非警务警情的分流处置,发挥政府其他部门职能作用,进一步提高群众满意度、树立政府公信力以及优化警务资源。

晁友福指出,启用联动平台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与110报警服务台高效对接联动的意见》的重要举措,是我市创新社会管理的一次实践。要提高认识、找准定位,明确职责、高效联动,人民至上、服务为要,夯实基础、强化支撑,力争成为全省社会联动工作的“排头兵”“领头雁”,为全面建设更高质量的平安淮南、法治淮南贡献力量。 

记者 吴 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