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强到寿县凤台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04 11:19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张志强赴寿县凤台县调研时指出

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全力以赴保安全暖民心促发展

7月2日下午和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张志强前往寿县、凤台县,就疫情防控、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暖民心”行动开展情况、政治要件办理等工作开展调研。

在寿县、凤台县,张志强深入商超、医院、健康驿站,详细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一线人员致以亲切慰问。他强调,疫情防控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前提,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紧压实责任,落细落实举措,全力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在引江济淮东淝河船闸项目现场,张志强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和港口规划情况。他指出,引江济淮工程是我省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一号工程”,对于改善水利交通条件和水生态环境意义重大。我们应做好施工环境保障,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在寿州古城、安徽楚文化博物馆、州来绿港智慧农业产业园、安徽诺宇新能源科技公司,张志强认真听取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利用、文旅融合、产业发展等情况介绍,询问企业经营发展还存在哪些困难问题。他指出,高质量发展的主体是企业,要大力实施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行动计划,积极解难题、优环境、兴产业,增强发展动能。在凤凰湖农贸市场项目展厅,张志强现场督导“暖民心”项目建设,仔细询问项目能为群众带来哪些便利和实惠,与大家深入交流了解“暖民心”行动开展情况。在关店乡常楼村常楼庄,张志强实地督导政治要件办理情况。他强调,要心怀“国之大者”,扛稳粮食安全政治责任,优化开采工艺、加强耕地保护,统筹做好群众搬迁安置、就业、沉陷区综合治理、新能源产业发展等各项工作,推动实现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生态效益的统一。

记者 周 玲 周莹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