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04 10:42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张志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8月2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志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及党内选举有关规定,审议通过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换届选举结束后,张志强与支部同志进行了谈心交流。他指出,市政府办公室既是全市政府系统的中枢,也是服务保障市委市政府高效运转的重要枢纽,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强化忠诚意识,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推动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强化表率意识,守大节、重细节,当好全市机关的表率。要强化效率意识,甘于吃苦奉献,点燃工作激情,推动工作提速提效。要强化规范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和制度流程,做到严谨规范、高效廉洁。要强化服务意识,当好参谋助手,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做好“三服务”工作。 

记者 周 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