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

发布时间:2022-08-04 10:44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任泽锋作出批示

8月3日上午,以“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为主题的2022年淮南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举行。市委书记任泽锋就做好我市食品安全工作作出批示。副市长陆晞出席仪式,并宣布2022年淮南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

任泽锋在批示中强调,食品安全是事关民生的大事。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深入开展“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加强从“农田到餐桌”全过程食品安全工作,坚决打击妨害食品安全、危害群众健康的违法行为,严防、严管食品安全风险,让人民群众吃得安全、吃得放心。

会议指出,食品安全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人民群众过上美好生活的重要保证,也是政府、企业、社会的共同追求。希望通过食品安全周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高人民群众食品安全科学素养,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氛围,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要进一步强化社会共治,把食品安全“防护网”织得更密更牢,推动构建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格局。

启动仪式上,淮南益益营养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亮中亮食品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以视频的形式讲述了“食安安徽”品牌故事;8家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代表集体进行食品安全承诺。 

记者 周莹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