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推进“四个机关”建设

发布时间:2022-08-05 10:55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8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组织党员走进廖家湾革命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涛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带领下,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廖家湾早期党组织的诞生与发展、廖家湾近代革命事迹、民主革命先驱廖梓英、传奇将军廖运周、淮上军始末、抗日烽火中的廖氏家族、许光达将军在廖家湾等展厅,全面深入了解廖氏家族在辛亥革命、南昌起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重大历史事件和重要历史时期中为国家独立、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而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馆区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全面推进“四个机关”建设,为新时代淮南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记者 李东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