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认识落实任务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发布时间:2022-08-08 10:53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8月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智明率队前往寿县开展《乡村振兴促进法》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先后深入保义镇桃园村、金祠村实地查看,并采取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重点围绕《乡村振兴促进法》学习宣传、促进“五大振兴”工作开展、法律责任落实等方面,详细了解寿县贯彻实施《乡村振兴促进法》有关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征求进一步推动法律在我市全面有效实施的意见和建议。

夏智明指出,要强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好《乡村振兴促进法》,加快推进全市乡村振兴法治化建设进程。要充分发挥群众主体作用,着力推进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大振兴”和城乡融合发展。要依据法规履职尽责,确保乡村振兴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切实推进全市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

记者 吴 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