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市企一体 推动共赢发展

发布时间:2022-08-08 10:56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张志强在调研中煤新集、中国电科八所并会见中石化新星石油有限责任公司客人时强调
强化市企一体 推动共赢发展

8月5日下午,市长张志强调研中煤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八研究所,会见中石化新星石油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党力强一行。他强调,要深化与在淮央企和省企战略合作,促进市企一体发展、合作共赢。

在中煤新集,张志强深入集控中心,实地查看自动化智能化生产、产品运销、安全运行等方面情况,指出要推进工业化和信息化深度融合发展,为服务发展大局、保障能源安全稳定供应多作贡献。在中国电科八所,张志强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类型、生产、销售、技术研发应用等情况,指出要进一步加强产品研发、市场开拓、人才引进,不断发展壮大。

调研中,张志强分别与两家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并针对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相关部门积极会商,研究解决方案。他强调,在淮央企和省企是淮南的宝贵财富,是淮南转型发展的重要力量,要进一步强化属地意识、淮南意识,坚定发展信心,不断做大做强。各级各部门要对在淮央企和省企更加珍重、珍爱、珍惜,把企业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聚焦企业发展需求,积极主动靠前服务,全力支持企业更好更快发展。要进一步完善市政府及相关部门与央企和省企定期对接交流机制,加密对接频次,加强互动交流,推动亲商助企。希望在淮央企和省企充分发挥资金、人才、技术、管理、品牌、市场等方面的综合优势,助推淮南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调研结束后,张志强在市政务中心会见了新星公司客人,对党力强一行来淮洽谈合作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淮南与中石化集团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新星公司是中石化旗下的新能源专业公司,淮南是中国能源之都,双方在新能源领域合作空间广阔。希望新星公司立足自身优势,深化与淮南的合作,积极参与淮南新型综合能源基地建设。 

记者 何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