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2022-08-11 10:26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欧冬林指出

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发展

8月10日,淮南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冬林出席并讲话。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及联络员、各县区委统战部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安徽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及《安徽省关于加强自由职业人员统战工作的实施方案》;通报2021年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情况,并作了交流发言。

欧冬林指出,要提高站位,主动作为,增强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责任感。要把握原则,精准施策,奋力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发展。要汇聚力量,增强合力,积极构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大统战工作格局,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贡献新力量。

记者 刘银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