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折不扣抓好文明创建各项任务落实

发布时间:2022-08-11 10:26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邬平川指出

不折不扣抓好文明创建各项任务落实

8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邬平川赴八公山区调研文明创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扫黄打非”工作。

邬平川来到土坝孜街道小刘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土坝孜菜市场及周边、市第二人民医院及周边,详细了解志愿服务、环境卫生、市场秩序、交通管理等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前往山王镇闪冲村,实地查看村容村貌、绿化美化、环卫保洁、美丽庭院建设等方面情况;并深入歌舞娱乐场所和出版物经营场所,调研检查“扫黄打非”工作情况。

调研中,邬平川指出,要压实工作责任,凝聚各方合力,全面对标对表,持续查漏补缺,不折不扣抓好文明创建各项任务落实。要以医院、农贸市场、居民小区等场所及周边为重点区域,加强日常管理和卫生维护,常态长效推进创建工作,不断提升城市形象和品质。要强化宣传发动,引导教育群众积极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农村人居环境。

记者 何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