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重点疏堵点攻难点建好用好淮南学习平台

发布时间:2022-08-12 11:05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邬平川指出
抓重点疏堵点攻难点建好用好淮南学习平台

8月11日上午,“学习强国”淮南学习平台市委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邬平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2022年7月份各县区、市直各单位推广使用及供稿情况;通报了“学习强国”淮南学习平台今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全年资金安排计划。

邬平川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我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工作成效。他指出,下半年,要紧扣“进入全省第一方阵”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抓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供稿工作。要抓重点,围绕提升党员下载率、党外人员下载率、党员活跃度3个指标集中攻坚,提高下载率和活跃度。要疏堵点,进一步加强分工协作,畅通工作渠道,提升工作效率。要攻难点,加快稿件系列化品牌化制作,不断提高在全国、全省平台上稿量,把淮南学习平台建设成为全省排得上、叫得响的市级平台。

记者 李东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