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细精致管理 实现常态长效

发布时间:2022-08-15 10:37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任泽锋调研督导主要交通路口文明创建工作时强调

精细精致管理 实现常态长效

8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任泽锋实地调研督导主要交通路口文明创建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从细节看文明、从日常看文明,在精细化、常态化上做文章,以“钉钉子”精神把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取得经得起检验、让群众满意的实效。市委常委、潘集区委书记宋立敏,市一级巡视员、市委秘书长胡东辉,副市长张劲松陪同。

任泽锋一行先后来到潘集区长江路与天柱山路交口、长江路与黄山路交口、祁集镇舜淮老街和田家庵区朝阳路与广场路交口、国庆路与学院路交口、朝阳路与龙湖路交口、朝阳路与淮舜路交口,仔细查看了道路交口及沿线的人行道砖破损改造、路面环境卫生、两侧树穴池覆绿、公共事业施工破道修复、公益广告及宣传画设置、街头游园建设、商铺“门前三包”等情况,嘱咐各区和责任部门紧紧围绕群众的实际需求开展创建,下足“绣花”功夫,精益求精做好城市管理,道路沿线及服务设施要人性化设置,强化安全感、体验感和舒适度,切实做到创建为民惠民。同时,对路口及沿线存在的车辆乱停乱放、电动车佩戴头盔等问题,任泽锋现场给予了交办。

调研督导中,任泽锋强调,要坚持建管并重,突出精细化、人性化,对照净化、绿化、序化、美化的标准,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细处发力,把城市道路管细、管精、管美、管优,持续完善城市功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任泽锋要求,要持续提升城市基础设施和绿化工作水平,在充分考虑交通节点、周边小区分布等实际情况下,有效利用城市剩余的“边角料”空间,见缝插绿,因地布景,努力用最小的投入打造一批符合城市发展和群众需求的小游园,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质,助推我市文明城市创建。

记者 张 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