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公安机关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08-15 15:19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8月12日上午,“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全省公安机关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在市公安局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晁友福主持报告会,市政协副主席李大松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旨在进一步弘扬英模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报告会上,淮北市公安局交警张恒、阜阳市公安局民警年国强、淮南市公安局民警陈月英、金寨县公安局局长邹刚文先后作报告,他们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的事例,讲述了忠诚履职、无私奉献、英勇无畏的先进事迹。

晁友福指出,要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在永葆忠诚本色、践行为民宗旨、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强作风树形象上学先进、当先进,把学习先进典型激发的热情斗志转化为忠诚履职、扎实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各项措施落实。 

记者 吴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