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盯目标任务增强“扫黄打非”工作成效

发布时间:2022-08-15 15:20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邬平川强调
紧盯目标任务增强“扫黄打非”工作成效

8月12日上午,全市“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在市政务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邬平川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和各县区领导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解读了相关文件,部分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邬平川指出,要紧盯目标任务,切实增强“扫黄打非”工作成效。要突出重点,始终保持对非法出版传播活动高压态势;突破难点,推动网上“扫黄打非”工作有序开展,夯实网络阵地,有力净化网络空间;聚焦热点,以严格执法深入治理回应社会关切,让全市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整治的效果。要强化履职尽责,努力形成“扫黄打非”工作强大合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

记者 何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