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强大合力 推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09-29 10:16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蔡宜骅在潘集区潘集镇督导乡村振兴工作时指出

凝聚强大合力 推进乡村振兴

9月27日下午,市政协主席蔡宜骅前往所联系的潘集区潘集镇,督导乡村振兴工作。市政协机关及各定点帮扶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联系走访。

蔡宜骅一行首先走访慰问了潘集村脱贫户张素侠、苏保泽。蔡宜骅仔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叮嘱有关部门落实好帮扶政策,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提高收入水平。在安徽聚旺实业有限公司,蔡宜骅实地查看了企业厂房、生产线,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在潘集镇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蔡宜骅听取了镇、村两级班子关于乡村振兴工作情况的汇报,并重点了解了潘集村党总支、聚旺公司的党建工作情况。

蔡宜骅指出,要切实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把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培育发展特色产业,以产业振兴推动乡村振兴。要加强脱贫户动态监测,及时掌握并帮助解决群众遇到的困难,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风险的底线。要突出党建引领,不断推动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各定点帮扶单位和市、区政协要积极出主意、想办法,为推进乡村振兴事业凝聚起强大合力。

 通讯员 陈自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