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实文明旅游工作展示淮南城市形象

发布时间:2022-09-30 10:56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邬平川强调

抓实文明旅游工作展示淮南城市形象

9月29日上午,全市文明旅游工作联席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邬平川出席会议并讲话。

邬平川指出,文明旅游工作涉及对象广、环节多,各成员单位要提高认识,与创城工作、疫情防控、完善工作机制相结合,把工作做到实处、推向深处,推动文明旅游工作提质增效。要切实履行职责,强化监督作用,把好“六个关口”,提高一线人员素质,形成工作合力,让不文明行为“处处难行”,营造文明旅游浓厚社会氛围,不断规范旅游市场秩序,提升旅游服务质量。要突出主题实践,大力开展志愿服务、文明餐桌、文明旅游宣传教育活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使市民和游客自觉养成文明旅游的好习惯,确保文明旅游工作落到实处,展示淮南良好形象。

会议安排部署了近期文明旅游重点工作,市直相关部门作了交流发言。

记者 朱庆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