锚定目标 奋力冲刺

发布时间:2022-11-10 10:15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各行各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连日来,淮南经开区企业干劲倍增,生产一线处处呈现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繁忙场景。图一、安徽中志轨道技术工人在对各种规格型号的道岔、岔枕、轨枕等进行检验,确保产品满足市场需求。近年来,该企业持续加强升级改造和研发投入,通过机械化、智能化迭代升级,以优质的产品质量、精准的服务理念赢得国内外市场。图二、凯盛重工总装车间内,工人正在对刚生产的EBZ200M-2A掘锚机进行检测。凯盛重工有限公司以乘势而上的定力魄力和攻坚克难的决心信心,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图三、淮南润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人在对无线激光甲烷传感器进行检测。近年来,该公司着力加大在“智慧矿山、智慧环保、智能物联”等方向的研发投入,积极打造集智慧矿山和智慧环保为一体的现代化服务型、创新型高科技企业。 

记者 倪 军 陈海涛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