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28 10:04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文见宝主持

11月25日下午,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3次学习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文见宝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内容;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发言。

文见宝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政法系统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进一步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确保政法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笃学者”;要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传播者”;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践行者”。

通讯员 王海强 记者 刘银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