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提升新年度征兵工作质效

发布时间:2022-12-01 10:31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杨进要求

全力提升新年度征兵工作质效

11月30日下午,全市征兵工作总结部署会在淮南军分区召开。市委常委、淮南军分区司令员杨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晁友福出席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全市2022年度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2023年度征兵工作。

会议指出,军地各级要齐心协力、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努力实现淮南征兵工作稳居全省第一方阵的目标。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扛起新年度征兵工作使命担当,形成各司其职、整体联动、上下协作、密切配合的良好格局。要层层责任包干,深入宣传发动,把严关口环节,全面推开精准征兵;创新方法举措,细化配套政策,着力打造服务平台,切实调动起大学毕业生的参军积极性和征兵业务人员的工作主动性,全力提升新年度征兵工作质量效益。

记者 何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