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宣讲团成立

发布时间:2022-12-02 15:22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12月1日上午,团市委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理论学习沙龙暨“党的二十大·淮南青年说”宣讲团动员会,宣告宣讲团成立并对宣讲团成员进行专题培训。

会上,2名市青年讲师团优秀成员结合自身宣讲经验,从宣讲内容、宣讲对象、宣讲形式等方面进行探讨,为如何针对青少年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参考借鉴;市委党校理论专家结合青年工作实际,作了一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据悉,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青年大学习”行动,引导全市广大青少年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团市委以市青年讲师团为基础,注重吸纳青年理论研究骨干力量,遴选了一批政治立场坚定、理论素养扎实、工作能力突出的青年讲师,组建团市委“党的二十大·淮南青年说”宣讲团。

自即日起,宣讲团将赴市属院校、基层团组织和中小学宣讲,采取当下青少年喜闻乐见的宣讲形式,使宣讲活动更接地气、更动人心,确保覆盖到所有市属院校。同时,团市委将实施团干部上讲台计划,组织各级团干部带头深入基层、深入青少年中间面对面宣讲交流。

记者 吴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