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5 09:55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任泽锋主持

12月3日下午,市委书记任泽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关于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有关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关于公布淮南市行政许可事项清单和市级政府权责清单市级公共服务清单市级行政权力中介服务清单(2022年版)的通知》。

会议指出,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细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会风会纪等各项要求,确保大会圆满成功、开出实效,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新篇章。

会议强调,衔接落实全省行政许可事项清单,开展市级政府权责清单及公共服务清单行政权力中介服务清单年度集中调整,是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深化“放管服”改革、创优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各部门要充分发挥清单在推进政府治理现代化中的全流程基础性作用,立足于推动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更好结合,围绕为民为企服务的重点工作、重点领域,加强清单规范管理,严格清单落实执行,加强事前事中事后监管,进一步提升清单服务质效,更好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朱庆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