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0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7 10:39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决定12月8日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 陈儒江主持

12月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10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涛、赵期中、朱平、沈斌、夏智明,秘书长王怀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建议议题和召开时间的汇报,决定12月8日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主任会议建议常委会会议的议题是: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淮南市本级2021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整改情况的报告;审议审计查出突出问题责任部门单位的整改情况报告(书面),并开展满意度测评;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淮南市大通区GM-01地块控规的议案;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和代表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22年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市监察委员会关于惩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书面);表决《淮南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草案表决稿)》;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人事任免案;表彰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优秀议案、建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和代表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2022年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关于市监察委员会办理市人大常委会审议市监委专项工作报告意见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淮南市本级2021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整改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淮南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机构关于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跟踪监督工作报告(书面),关于淮南市大通区GM-01地块控规议案的初审意见,关于评选表彰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优秀议案、建议工作的汇报,关于人事任免案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召开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的汇报,决定将上述议题提请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审议。

记者 朱庆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