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帮扶企业推动项目又好又快建设

发布时间:2023-02-06 09:15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2月3日上午,副市长陆晞前往田家庵区,先后走访调研了盛和实业、东盛友邦制药、北赵店城市更新一期、二期项目等联系帮扶的重点企业及重大项目。

在盛和实业、东盛友邦制药公司,陆晞与企业负责人开展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生产经营、组织管理、产品研发、企业规划等情况,鼓励企业科学组织生产经营,加快信息化能力建设,积极推进煤炭副产品、矿用产品转型升级,加快医药企业退城进园步伐,做大做强生命健康产业。在北赵店城市更新工地,陆晞鼓励企业加大复工复产力度,落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着力提升城市形象与内涵。

陆晞指出,有关部门和田家庵区要加强协同配合,一企一策精准做好服务,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面落实各项惠企政策,持续解难题、提效能、优服务,全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一季度开门红。

记者 周莹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