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全年送三万岗位助力乐业江淮

发布时间:2023-02-06 09:16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2月3日上午,2023年市总工会“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集中就业援助行动在吾悦广场启动。市领导赵期中、朱平、程俊华、李大松出席启动仪式。

集中就业援助行动是市总工会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为企优环境、为民办实事的具体举措,是高举维护职工群众合法权益旗帜、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2023年,全市各级工会将归集800家企业、3万个就业岗位,促进3200名人员实现稳定就业,为集中行动期间实现稳定就业的劳动者每人赠送50元意外伤害互助保障计划。

吾悦广场活动现场,102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制造、房地产、教育、餐饮等行业16300个岗位,吸引数千名求职者前来,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00余人。当天,寿县、凤台县、安徽(淮南)现代煤化工园区同步举行工会援助招聘会,市总工会同时举行线上招聘会,实现市县四场联动、线下线上同步招聘。

记者 吴 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