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保障靠前服务 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3-02-06 09:26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蔡宜骅在调研包保重点项目时指出

强化保障靠前服务 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2月3日上午,市政协主席蔡宜骅率队赴安徽(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调研包保重点项目。市政协秘书长吕习明等参加调研。

蔡宜骅一行听取了煤化工园区建设发展情况,详细了解联系包保项目进度及存在问题,并实地走访查看了煤化工园区综合服务中心、化工物流园、赛纬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化工园区标准化厂房二期等项目施工现场。

蔡宜骅指出,近年来,煤化工园区聚焦打造淮南产业转型重要增长极,在园区体制机制改革、财政体制改革、投融资、发展空间拓展等方面有变化、有突破,成绩喜人。加快项目建设、节后复工复产,事关一季度“开门红”。煤化工园区要持续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一改两为”会议精神,以“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要冲刺”的劲头,进一步加强项目调度,保障项目资金需求,确保项目按计划推进。潘集区政府要根据园区项目建设需要,积极配合做好土地征迁安置工作。市产发集团要围绕开工项目拿出时间表、路线图,确保8月份如期建成投用。市直相关部门要靠前服务、主动担当,切实解决制约项目建设中的瓶颈问题,支持项目早落地、早建成,为煤化工园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记者 李东华 通讯员 陈 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