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服务对接助企解决实际困难

发布时间:2023-02-08 09:06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2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斌率队前往田家庵区淮南现代产业园(曹庵经济开发区)走访调研重点工业企业。

沈斌一行先后来到坤红新型环保建材有限公司、尚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技术、产品营销、发展前景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反映的融资贷款、政策支持等方面诉求,与相关部门、金融机构负责同志面对面对接,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沈斌指出,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认识,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借鉴外地先进做法,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扶持现有企业做大做强。要切实转变作风,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分类,压实办理责任,列出解决时限,不断稳定企业预期,让企业家有获得感。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主动适应市场,抢抓发展机遇,实现更大发展。

记者 吴 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