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09 09:45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任泽锋主持并讲话 张志强陈儒江蔡宜骅汪谦慎出席

2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任泽锋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并进行交流研讨。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市政协主席蔡宜骅,市委副书记汪谦慎,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任泽锋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我党双拥光荣传统,进一步完善拥军优属相关政策规定,量化实化各项具体举措,积极开展各类双拥活动,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任泽锋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落地生根。要以“两强一增”行动计划为引领,培育壮大粮食精深加工、畜禽水产养殖业加工、地方名优农产品加工三大产业链,持续推进农业高质高效。要因地制宜优化村庄布局,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力度,加快补齐基本公共服务短板,抓好环境卫生问题整治,持续推进乡村宜居宜业。要抓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认真落实就业帮扶政策,千方百计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持续推进农民富裕富足。

任泽锋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全会和省纪委全会各项部署要求,在学习领会精神实质、落实重点工作任务、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上下功夫,把严的要求、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提供坚强保证。

记者 朱庆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