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安徽行”系列活动启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29 09:09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张志强在省主会场出席 我市共13个项目参加全省集中签约,总投资110余亿元

5月28日上午,“投资安徽行”系列活动启动大会在合肥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强在省主会场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斌,市政协副主席万继军,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怀义,市政协秘书长吕习明在淮南市分会场出席会议并见证分会场项目集中签约。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关于扩大有效投资的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决定,结合商务部“投资中国年”招商引资系列活动,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投资安徽行”系列活动,广泛邀请海内外客商走进安徽、感知安徽,共享安徽高质量发展机遇。启动大会上,作了“投资安徽行”主题推介,播放了《投资安徽 与机遇同行》宣传片,举行了重大产业、科技项目集中签约等。

大会以“省主会场+各市分会场”方式进行,省主会场大会结束后,举行了“投资安徽行”淮南市分会场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我市参加此次全省集中签约活动的招商引资项目共计13个,涉及医药、新材料、汽车新能源、装备制造、绿色食品加工等众多领域,总投资110余亿元。其中,中环低碳新能源(凤台)光伏产业基地项目在省主会场签约,浙江毅联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蔚来汽车供应链项目等12个项目在淮南市分会场现场签约。

记者 何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