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领导来淮调研

发布时间:2017-05-12 11:27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5月11日下午,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建率调研组来淮调研工会工作,并在市总工会召开相关工作座谈会。

座谈中,市总工会负责同志就我市工会上半年主要工作开展、贯彻落实中发[2017]14号文件等情况进行了汇报,部分县区工会主席、企业工会负责同志结合县区、企业发展实际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徐建指出,淮南市各级工会在市委及各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市委和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讲政治、作贡献、抓维护、勇创新、守纪律,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他强调,要认真抓好中发[2017]14号文件的贯彻落实工作,积极组织学习、吃透精神,大胆探索好的经验做法;要按照省总部署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在做好网上工作的同时,提高网络渠道使用率,积极发挥网络作用,切实提高为职工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作者:吴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