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基层基础 提升党建水平

发布时间:2017-08-18 10:27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8月17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朱学亮赴寿县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朱学亮先后来到寿县安丰镇青峰村、茶庵镇碾桥村、炎刘镇三星村、龙楼村和磨湾村,现场了解农村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扶贫攻坚、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以及“村霸”问题专项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随机抽查驻村扶贫工作队在岗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对寿县基层党建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

朱学亮强调,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实基层、打牢基础,加大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推进力度,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认真开展“村霸”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加大摸排力度,对发现的线索、苗头要逐个核实排查,严厉查处,为下一届村“两委”换届创造良好环境。要以农村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为工作主线,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增加村级集体经济收入,严格管理村干部,不断提升村级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号召力。




作者:李东华 汤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