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政治理论学习 加大工作指导力度

发布时间:2017-09-04 10:21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8月30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警示教育和“敢担当、有作为”集中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许承通主持会议并讲话。

许承通强调,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委统一战线方针政策,把学习落到实处,落到每名党员干部身上;要加强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的交流沟通,广交朋友,坚持以思想建设引领组织建设;要加大对市直统战系统和县区委统战部门的工作指导力度,强化与县区委的联系,充实县区统战工作力量,确保有人干事;要强化核心意识、大局意识、政治意识和看齐意识,加强对统战各领域的党的领导和政治引领,引导各阶层人士依法合规开展活动,营造跟党走、同心干的政治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作者:刘银昌 汤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