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发布时间:2017-09-04 10:26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沈强参加指导寿县县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坚定不移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9月1日上午,寿县县委常委会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书记沈强全程参会指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胡东辉参加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寿县县委常委班子重点围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沈强在讲话中指出,寿县县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围绕“集中谈、认真找、当面提、深对照、真批评、抓整改”六个环节,坚持问题导向,准备做得足、尺子把得严、功夫下得深,会议开出了高质量、高水平,突出表现为思想认识高、问题查摆深、谈心谈话真、自我剖析深、意见辣味足、措施制定实,是积极健康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

沈强强调,下一步,寿县县委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坚持从“讲政治”的高度,持续加强县委班子自身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努力在“南工北旅生态县”建设上实现新突破。

就如何加强县委常委班子的自身修养、增强党性观念,沈强强调,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作表率,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五个纯粹”,坚定“四个自信”;要在优化政治生态上作表率,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建设良好党内政治文化、加强党内监督、强化正风肃纪;要在践行为民宗旨上作表率,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织密民生“保障网”、落实环保责任制、守住社会“安全阀”;要在推动五大发展上作表率,勇于担当责任、善于解决难题,全力推动五大发展行动计划落地生根;要在践行“三严三实”上作表率,以“三严三实”为标尺修身做人,以“三严三实”为规范为官从政,以“三严三实”为底线干事创业。



作者:何婷婷 汤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