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发布时间:2017-09-06 10:21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9月5日,毛集实验区工委领导班子“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方参会指导。

会上,毛集实验区工委负责人代表区工委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其他成员作对照检查,并坦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袁方在讲话中指出,毛集实验区工委领导班子“讲重作”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高、效果好、很成功。他强调,要持续抓好警示教育和专题教育,要从抓学习、抓整改、抓建章立制三个方面做起;要加强班子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政治信仰坚定;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民主集中制,弘扬党内先进政治文化,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以发展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抓好经济发展、民生事业、主导产业培育,积极推进改革,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作者:徐瑞成 刘银昌 汤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