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四个意识 抓好整改落实

发布时间:2017-09-08 10:30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9月7日,谢家集区委常委会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涛参会指导。

会上,谢家集区委负责同志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发言。随后,班子其他成员联系实际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涛指出,谢家集区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找得准,剖析挖得深,批评较得真,整改措施针对性强,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很高,效果很好。

刘涛强调,要继续抓好专题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要加强党内先进政治文化建设,培育良好政治生态;要抓好整改落实,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明确时间节点,制定整改方案,立行立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用实际行动和成绩检验警示教育的成效;要统筹抓好各项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推动整体工作上台阶。



作者:杨传策 刘银昌 汤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