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军地资源 联合维修保障

发布时间:2017-09-11 10:34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武警水电二支队二大队一心为强军,砺兵为打赢,积极创新装备服务保障模式,建立快速灵敏的区域技术服务网络,探索开展快速化、精确化、高效化的服务保障模式,受到大队官兵的欢迎。

当前,军地联合维修保障已成为各国军队装备维修保障的发展趋势。针对为部队技术服务的链条长、频次高等实际情况,武警水电二支队二大队充分利用部队与合肥中建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组建的服务保障体系,有效对装备开展装备维修、装备备件、信息收集等保障。同时利用军地共同建立的“技术服务信息化管理系统”,及时汇总每次保障过程中的装备故障、需求、备件等分类信息和数据分析,提高装备保障质量。

装备军地联合维修保障是我军新时期装备保障建设的重要内容,武警水电二支队二大队通过装备军地联合维修保障,实现了市场与战场无缝对接,提高了军地联合维修保障能力。 




作者:耿庆达 汤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