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9-11 10:42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沈强参加

9月8日下午,市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召开“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和“敢担当、有作为”集中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书记沈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负责人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4名党员代表分别围绕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要内容,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沈强在会上对市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班子提出意见建议。他指出,机关党支部班子要坚持原则,敢抓敢管,严格执行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把从严治党的责任落到实处。要创新载体,丰富内容,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引导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作好表率,不断从马列主义经典、中华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

会议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问题查摆不遮不掩,根源剖析深入深刻,相互批评较真碰硬,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达到了预期目的。会议强调,市委办公室要持续加强党支部建设,在对党绝对忠诚上、规范政治生活上、优化政治生态上、勇于担当作为上过得硬、作表率,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紧紧围绕市委工作大局,对照职责所在和目标任务,敢于担当,敬业守责,不断提升“三服务”水平,确保市委办公室各项工作“适应得上、跟进得快、落实得好”。  



作者:何婷婷 汤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