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强赴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四送一服”和项目建设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3 10:26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9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沈强赴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四送一服”活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沈强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中科盛联、网云小镇、平安开诚、中隆粮油、淮南现代医药科技产业园、山河药辅二期、标准化厂房二期、三期路网等项目,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存在问题及发展需求,向企业解读了国家及省、市目前的有关政策,并给出相应的建议。

在听取淮南经开区和大通区负责同志的汇报后,沈强指出,今年以来,淮南经开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稳增长、抓招商、攻项目、促转型、优环境,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明显成效。下一步,要切实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努力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各县区、园区和市直有关部门都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认真实施“四送一服”双百工程,即组织百名机关干部,深入百家企业,送发展理念、送支持政策、送创新项目、送生产要素,服务实体经济,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确保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沈强要求,要切实抓好项目推进,坚持全年固定资产“一千亿”的目标不动摇,紧紧盯住新开工和在建的项目,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密切跟踪已签约的项目,力争项目尽快落地;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面对长三角、珠三角等沿海发达地区,引进更多优质项目。

沈强强调,要切实抓好党的建设。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好“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和“敢担当、有作为”集中教育,真正把“两个责任”落到实处,把干部精气神调动起来,敢于担当,勇于攻坚,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记者 汤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