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主体责任 履行“一岗双责” 一以贯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发布时间:2018-08-23 09:20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张孝成参加指导潘集区委“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落实主体责任 履行“一岗双责”一以贯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8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孝成全程参加指导潘集区委“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第五巡视组副组长陈旗进到会指导,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出席会议。

会上书面通报了潘集区委“讲重作”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潘集区委常委会“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潘集区委负责同志代表区委常委会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也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孝成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六聚焦六整肃”和“三查三问”要求,准备工作充分,问题查摆深刻,相互批评严肃,整改举措务实,班子和个人都经历了一场严格的“政治体检”,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取得了洗澡除尘、醒脑治病的效果。潘集区要充分运用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抓班子、带队伍、树正气、尚清廉,努力做到新班子呈现新气象,新担当激发新作为。

张孝成强调,要聚焦绝对忠诚,在践行“两个坚决维护”上下功夫、作表率。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一以贯之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聚焦建章立制,在推动查摆问题整改上下功夫、作表率。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找出的问题,要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和细化具体的整改措施,一项一项抓好落实。要聚焦初心使命,在推动转型提速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作表率。要始终把为潘集人民谋幸福,为潘集发展创辉煌作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在增进民生福祉、推动转型提速高质量发展上谋实事、出实招、见实效。要聚焦责任担当,在真抓实干、狠抓落实上下功夫、作表率。要带着大家干,提升抓落实的能力;要推着大家干,完善抓落实的机制;要压着大家干,坚定抓落实的决心。要聚焦“山清水秀”,在净化优化政治生态上下功夫、作表率。要以案件为镜、警钟长鸣,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领导干部“一岗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动党风、政风、民风持续向好,着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淮南提供坚实保障。

作者:周莹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