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9-12 09:09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蔡宜骅参加

9月11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蔡宜骅,党组成员、秘书长颜冬松参加会议。

会上,第一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支部党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之后,蔡宜骅指出,市政协办公室处于机关的中枢位置,承担着参谋服务、联系协调和后勤保障的重要职责。第一党支部的同志都是办公室工作的主力,大家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制定措施,认真整改,把党支部打造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为市政协履行职责提供坚实保障。

蔡宜骅强调,要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做好办公室工作的首要政治原则,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要准确把握政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拉高工作标杆,提升履职尽责、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强化担当作为,恪尽职守,甘于奉献,以优良的工作业绩展现“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成效。

作者:张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