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应对防范第6号台风“烟花”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07-26 10:38 点击数:来源:淮南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字体:
关于应对防范第6号台风“烟花”的通告

广大市民朋友、各户外广告业主、各工地负责人:

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强台风级)即将来临,为全力做好台风应对防范工作,之前市城管局已分别予以具体通知,现针对台风重点防范领域再次通告如下:

一、各户外广告业主和各工地负责人立即加固户外广告招牌,拆除各类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门头招牌、施工围挡等,全面落实城市公共设施的防御措施。

二、请广大市民立即清理自家楼顶、窗台、阳台以及露台堆放砖块、花盆等各类杂物,防止吹落。

三、各沿街商户、企事业单位、党政机关按照“门前三包”有关要求,清除楼顶、窗台、阳台和责任区的各种杂物,共同做好台风应对工作。

四、台风期间,请广大市民朋友出行时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尽量远离可能发生高空坠物楼体、广告牌(包含门头招牌)、高大树木等。

特此通告

淮南市城管局

2021年7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