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
评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23 09:34 点击数:来源:淮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和《安徽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为做好《安徽省关于盘活存量建设用地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送审稿)》决策事项的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委托合肥市圆鼎土地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就有关问题进行调查研究,现就相关情况向贵单位发放调查问卷征求意见。

一、调查对象

本次调查主要涉及各管理机关、省级开发区管委会和用地企业,其中:

1.管理机关包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财政局、市住房和建设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局、市科技局、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市水利局、市税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商务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应急管理局、市公安局、市信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城市管理局、市农业农村局。

2.国家级开发园区管委会:经开区管委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3.用地企业:涉及的用地企业请经济和信息化局负责联系并反馈结果,反馈企业数量不少于20家。

二、调查内容

本次调查问卷旨在倾听受访对象对公共政策决策事项的评价、进行社会预警、实施舆论沟通、实现社会和谐。调查问卷以网络填报的方式进行,请参与调查问卷的人员,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并填写问卷。

 

 

 

 

 

 

 

管理机关及开发园区         用地企业

三、其他要求

第三方调查公司将根据问卷情况进行电话回访,请参与调查的人员确保所填信息真实准确,并于11月27日前扫码填写问卷。

 

联系人:申国峰 15105517891  马丽娜 2699126

 

附件:《安徽省关于盘活存量建设用地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送审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