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暂停全市预防接种服务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30 18:07 点击数:来源:淮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
【字体:

为减少近期人员聚集,降低疾病传播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我市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自2022年3月31日0点起,全市暂停包括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在内的预防接种服务,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产科接种室、狂犬病暴露处置门诊正常开诊。

二、暂停接种期间,如遇国家免疫规划程序有特殊接种时限要求的疫苗(如乙肝表面抗原阳性或不详母亲所生新生儿、早产儿和低体重儿的乙肝疫苗等),以及其他疫情防控需要应急免疫的疫苗接种,可联系居住地所在的预防接种门诊单独预约接种。其他疫苗暂时推迟接种。

三、单独预约接种的家长请注意以下事项:儿童预防接种时一个孩子建议仅一位家长陪护;所有人员均要戴口罩、测体温、告知接触史和可疑症状(如咳嗽、发热、咽痛、腹泻等),并配合出示安康码和行程码。

淮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3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