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中国史鼓士气聚警心增干劲

发布时间:2021-10-18 10:12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近日,谢家集公安分局组织民警中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专题学习新中国史活动,进一步增强大家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学习活动回顾了新民主主义革命艰苦奋斗历程、建设新中国的艰辛探索与成就,同时通过讲述革命烈士、英雄人物、先进模范等,带领大家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人对党忠诚、艰苦奋斗、求真务实、密切联系群众等优良作风。学习中,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所得转化为推动公安业务工作和为民办实事的不竭动力,用行动坚守从警初心和使命,在知行合一中锤炼坚强党性,在实践磨砺中锻造过硬作风。

该局负责同志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学习鼓士气、树形象、聚警心、增干劲,始终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构筑起打击和预防违法犯罪的铜墙铁壁,不断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

记者 吴 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