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大兴集镇驻南京流动党支部挂牌

发布时间:2022-01-17 14:55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近日,凤台县委组织部负责人一行专程赶赴南京,为大兴集镇驻南京流动党支部授牌,看望慰问南京流动党员,并向流动党支部赠送了党建书籍和5000元党员活动经费等。

授牌后,流动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字字铿锵,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的心,大家热血沸腾,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在南京设立流动党支部是做好对流动党员教育管理、加强家乡与南京间合作发展的重要举措,是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的组织需要。凤台县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希望流动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认真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履行支部职责,建强红色阵地,让党员离乡不离党、流动不流失;发挥好支部“纽带”作用,成为带动家乡发展、融入长三角的“桥头堡”。同时勉励各位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凤台良好形象,积极回乡创业,为家乡发展出谋划策、牵线搭桥,争当两地发展共建的“领头雁”。

记者 刘银昌 通讯员 梅菊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