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年人 社区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1-17 14:58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为增强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春节来临之际,八公山区毕家岗街道新建社区坚持党建引领,积极组织开展“关爱老年人 社区在行动”慰问活动,让辖区党员通过兑现和认领“微心愿”的方式来帮助困难老人实现一个小心愿。

活动现场,社区郭师傅等几名老党员按照各自认领的“微心愿”来到老人家中,为他们送去米、油等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与老人亲切交谈,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有需要及时向社区反映,同时为他们送去新年祝福。当天共走访慰问了4名困难老人,点亮他们“微心愿”的同时,也让社区老党员们发挥了余热,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下一步,新建社区将继续发挥党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号召更多的退休党员参与到社区的建设中来,真正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通讯员 江 娟 记者 何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