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史为鉴汲取力量推动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1-18 14:26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大通区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加强组织领导,周密组织实施,激励全区广大干群在融会贯通中汲取奋进力量,推动高质量发展。

据悉,该区印发了《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大通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方案》等文件,加强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该区坚持网上网下宣传一体推进,充分发挥政务新媒体网络平台作用,开展丰富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推广大通区各界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好经验、好做法。各级党(工)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把全会精神作为重点学习内容,列出专题进行系统深入研讨。各级党组织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落实“六学三机制”要求,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全会精神。该区采取统一安排和各单位自行组织相结合的方式,分层分众进行宣讲。组建区委常委宣讲团、机关干部宣讲团、巾帼宣讲团于2022年1月起分赴区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社区、乡村等地开展宣讲。同时,各级各部门充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开展宣讲活动,营造了浓厚宣讲氛围,确保全会精神走入千家万户、在大通落地见效。

通讯员 潘雪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