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服务,上门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

发布时间:2022-01-18 14:30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用心用情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题,1月17日上午,八公山区毕家岗街道上游社区工作人员来到困难群众家中,“零距离”开展便民服务,践行初心使命。

困难群众石永平高位截瘫行动不便,家庭经济困难,近期因为春节慰问企业困难退休人员需要上报材料,而石永平及其母亲又行动不便。社区网格员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迅速联系当事人,前往石永平家中开展上门服务,为他整理复印件,让他能够申请到春节慰问。上门办理业务过程中,工作人员热情解决困难居民实际困难,耐心细致答疑解惑,宣传讲解党和国家的扶残惠残政策,实现重度残疾人“零跑路”,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家门口,打通了服务残疾人最后“一公里”,切实提高了残疾人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群众无小事,只要是群众有所需,我们就应该全力去解决困难。”上游社区党总支负责人表示。 

记者 何婷婷 通讯员 庞晶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